南有嘉鱼

逝流(仙阁中心)

cp警示:含部分泰辰打酱油,不打cp tag是因为太酱油

1.
仙阁是秋天快结束的时候离开的kpl。
他们酣畅淋漓地2:0赢了gk,但这场胜利宣告的却是失败。
辰鬼摘下耳机就对队友笑得特别开心,好像那天输xq的时候和阿泰拥抱,刻意低着头避免满脸快要哭出来的表情被摄像机拍到的那个人不是他。
他们都已经做好心理准备了,他们是来谢幕的,打得很放松。神男在死亡时间滑屏看完情况之后瞄了旁边的无痕一眼,场上无痕拿着一个韩信蹦来蹦去,场下他居然一边打一边笑。他们很久没在打比赛的时候敢笑了。也算挺久没有打完比赛还笑了。

五个人鞠躬的时候底下的女生哭着来来回回地喊等你们回来,真到了这时候辰鬼才发现自己是这么容易被感动的,就像那天阿泰给他的那个拥抱,能让他鼻子立刻一阵酸涌。
他们开会商量今天的比赛不止一两次了,到底想着要面子,想赢了体体面面走。他们鞠完躬往后台走,悍匪伸手搂了搂神男,还有点兴奋:“兄弟厉害啊,刚刚四杀。”
神男还没说话,无痕就笑,说今天打得不错。辰鬼可不会像无痕这样,他也过去捶神男的肩:“哥们,今晚请夜宵没问题吧?风头都给你出了!”

2.
辰鬼是四个月后走的。
as仙阁落入预选赛后,没有连败,但也没有连胜。
输了lgd、赢了qin、赢了sc、输了bws、赢了老队友二狗、赢了tkg、输了we、输了ba。
最后排名第四,和晋级名额擦肩而过。
降级到次级联赛的kpl队伍只能留两个原kpl首发,辰鬼坚持他要退役的决定,他想回去读书。
俱乐部方面不想耽误无痕的前途,也不想耽误自己的钱途,转手卖出无痕属于双赢。转会期wf抛出橄榄枝,以高价转会费买走了无痕。
悍匪被艰难保级的gk买了,他还有闲心跟无痕开玩笑:“我在dl,dl降级,我来仙阁仙阁降级,他们还挺敢要的啊。”
雨雨和神男最终留在了仙阁,继续征战次级联赛。

3.
春天开始的时候,辰鬼离开了上海。
他们吃了一顿散伙饭,一群大男人喝得酩酊大醉,好几个都哭了,还是仙阁运营部的两个男生和三个女孩子把这群人从出租车上搞回俱乐部的。
第二天醒来他没有告别,直接走了,他想昨晚已经告别过了,何必让他们更伤心。

他搭出租车去机场,揣着老家的机票,觉得整个人在上海这个大都市漂泊的这两年像梦一样,觉得人特别的渺小。
他候机的时候不知道为啥给阿泰打了个电话,他和阿泰不算远也不算太过熟悉,只是关系尚可的一个朋友,最近最记忆犹新的还是仙阁打输xq那天晚上的那个拥抱,不暖和,很冷,像那天仙阁泯灭的希望一样冷。
但是那好歹是个拥抱,好过没有。

他说:“泰神,我辰鬼。”阿泰说:“哦,辰鬼啊。”
他说:“我要走了,给你打个电话。”
阿泰一下变得有点慌乱,“别,你等等,咱们一起吃个饭,我请你。”
他说:“我飞机还一小时就到,不用了吧,给你省点钱。”
阿泰沉默了挺久,说:“那再见,你一路顺风。”又好像不知道说什么一样补词:“以后常联系啊!”
他说:“嗯,再见。”

他最后乘飞机离开了上海。

4.
他们说他们不想走,他们最后走了。
他们说他们会回来,但最终也没能回来。

5.
秋季赛期间雷神热播,这个年纪打游戏的男的没有不为漫威所迷的,悍匪是个钢铁侠迷,还买了好几个钢铁侠手办,但自从进了仙阁,他最喜欢的超英就一跃变成雷神索尔。
“他们住的地方的名字就叫asgard啊,我们仙阁,as gard!”他兴冲冲跟辰鬼解释,“我们会赢的。”
电影里的asgard陨落了,被他们的主人雷神亲手制造的诸神黄昏毁灭了,辰鬼并不知道,但是悍匪后来看完了那部电影。
仙阁也是被他们五个人亲自送出kpl的,能骂谁呢?骂自己罢了。
他看完电影的那天把电影票扔进垃圾桶,突然一股没来由的伤心,他把喝了一半的可乐也砸进垃圾桶,在洗手间排队的人群中挤到洗手台前面用冷水洗脸。
他难受得不得了。

6.
无痕到新俱乐部的第一个周末,wefun搞了个聚餐,周一到周五都要训练,周六经理说今晚专门在饭店开了个房间,出去吃饭正式欢迎一下无痕,费用俱乐部报销,一群人全都沸腾了。
几迟连说了三句待遇不公,他刚进来的时候连方便面都没有,夏天说:“你闭嘴,别搞得我们今晚都没饭吃!好不容易无痕来了队里这么大方。”
热热闹闹得不行的一堆人当晚就坐着俱乐部出门的车出去吃饭。
evildoer座位在他旁边,主动跟他聊天,还半开玩笑半认真地说:“痕神以后多多关照啊。”
无痕怪不好意思的,连着说:“哪里哪里,直接叫我无痕就行了,是你们关照我。”
他不是不识好坏的人,wefun俱乐部很好,新队友都很好,俱乐部方面对他很重视,排到首发名单上一起打训练赛,当然是wefun和wefun的新队友关照他。
只是他还是会时不时想起仙阁。仙阁没解散,只是降级了,还在次级联赛打比赛,他常常还是想着仙阁什么时候打回来,哪怕在赛场上站在对面。

7.
18年春天,次级联赛俱乐部as仙阁,俱乐部基地。
神男大早上的就拿着个手机边吃早饭边打游戏,青训队表现得挺好被提上来一队的刻画老老实实一口一口啃面包刷手机看新闻,雨雨刚起床,路过餐桌去厕所刷牙。
神男这局就在这时候打输,他骂了一声wc,抬头看见雨雨,先叫住:“雨雨,等会咱们仨三排不?”
雨雨说:“啊?江南他们还没起。”
神男说:“不用他们,你,我,刻画,咱们三排。”
雨雨说:“行,没问题。”
盛春时节,俱乐部靠边的小窗窗沿正停了一只小麻雀,一蹦一蹦的呆了快一分钟,然后又飞走了。

//

预选赛队伍是翻助手对着找完编的,没闲心真找各赛区赛事有名额的队伍,见谅
全文纯属虚构,如有雷同是巧合

评论(9)

热度(63)